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蓉现场:汽势探馆有图有真相 成都车展收藏级新车先睹为快(下)

2022年08月26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徐磊 发自成都

“宽蓉”是汽势Auto-First 2022成都国际车展主题。

为成都车展确立主题,是汽势惯例。“不蓉易”、“都挺好”,分别是2020年、2021年两年车展主题。加之今年的“宽蓉”,三个主题词真实写照疫情三年成都车展。

今天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作为车市下半场的风向标,本届成都车展吸引128个国内外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辆约1600辆。

在《汽势带你扫馆有图有真相 成都车展重磅新车先睹为快(上)》上文中为您带来前六个展馆车型盛宴,本期汽势Auto-First从其余五个展馆中梳理出关注的较高的12个品牌重点新车,覆盖轿车、MPV以及SUV三大板块多个细分车型。想要了解新车的朋友们,汽势Auto-First的这篇文章不容错过。

7号馆: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 e:HEV、起亚狮铂拓界、星途AtlantiX概念车

第十一代思域 e:HEV

东风本田展台上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第十一代思域 e:HEV,而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也是首款在国内搭载该套动力系统的车型。得益于本田i-MMD混动系统以电驱为主,发动机辅助的优势,新车兼顾动力性能的同时也有着较低的油耗表现。作为一款热度很高的运动家轿,第十一代思域车型结合混动系统,超强的组合也将为用户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起亚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

起亚今年在国内投放了旗下明星车型“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同时也承担着品牌向上的重任。作为第五代车型,Sportage狮铂拓界目前已在海外发布,国内版车型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首发,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车内双12.3英寸一体式曲面大屏设计也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动力上,新车除了提供搭载2.0T的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提供混动车型,从而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星途AtlantiX概念车

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星途汽车带来了量产概念车AtlantiX。据了解,AtlantiX代表着星途品牌战略转型的重任,集中体现了升级的品牌愿景,并代表了未来产品方向。

目前星途AtlantiX已完成了首发。新车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而来,外观上将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目前该套设计理念已经应用于概念量产车全新旗舰SUV(内部代号M38T)。 车内最大的亮点莫过于24.6英寸环抱真曲面智能屏,并且在8155座舱系统加持下,整体科技感十足。

8号馆:英菲尼迪QX55、上汽奥迪Q6

英菲尼迪QX55

沉溺许久的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国内将推出全新SUV“英菲尼迪QX55”,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将于成都车展上市。英菲尼迪QX5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搭配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外观个性十足。新车基于QX50同平台打造,动力上将搭载VC Trubo 2.0T发动机,并配备可变压缩比技术。作为一款小众SUV,英菲尼迪QX55将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选择。

上汽奥迪Q6

奥迪品牌旗下尺寸最大SUV车型上汽奥迪Q6将于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50万元-65万元。奥迪Q6定位中大型SUV,车内将提供6座、7座布局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动力上将提供2.0T和2.5T V6两种动力系统可选,满足多元化需求。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10号馆:阿维塔、极氪009

阿维塔

长安汽车、华为以及宁德时代共同打造阿维塔11已于此前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34.99万元-40.99万元。阿维塔11定位全球首款情感智能电动轿跑SUV,基于“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打造。在智能驾驶方面,阿维塔标配AVATRUST 超感系统、AVATRUTH超算系统以及全系搭载AVATRANS智能领航系统。动力上新车标配华为DriveOne双电机四驱系统搭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包,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555km、680km。

极氪009

作为极氪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首款MPV车型,极氪009将于本届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将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拥有5.2米的车长和超过3.2米的轴距表现,对应车内空间表现自然也很充裕,在动力上搭载400kW双电机,其NEDC综合续航超700km。

11号馆:小鹏G9、奇瑞新能源无界Pro

小鹏G9

小鹏G9将于成都车展上市,作为小鹏汽车首款旗舰级SUV,小鹏G9基于全新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SUV,拥有702km的纯电续航里程,同时支持800V高压快充,充电5分钟便可补充200km的续航。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不仅支持道路驾驶辅助,同时还可以通过OTA远程在线升级。

奇瑞新能源无界Pro

在2022年成都车展,奇瑞新能源全新纯电微型车无界Pro亮相。作为品牌旗下又一款精品智能电动小车,无界Pro在配置上将搭载8核6155芯片、540°全景影像以及变道辅助等多项科技配置,为出行带来更多便捷性。另外,像12.9英寸中控屏以及APP远程控制等功能均配备,满足多元化用车。

未来,无界Pro将与QQ冰淇淋以及奇瑞小蚂蚁三款车型将覆盖更多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

12:路特斯宾利兰博基尼

路特斯

在2022年成都车展,路特斯将带来旗下首款纯电智能Hyper SUV Eletre。车展上,Eletre将公布6款演绎先锋艺术的“设计师主题款”同时,路特斯还将宣布前瞻性的能源战略,用面向未来的补能生态为Eletre及其后续多款纯电车型的用户提供“六星级奢华充电”体验。

Eletre外观上采用超跑设计,车内座舱前移的设计理念。在车内配置上,Eletre配备15.1 英寸 OLED 超薄悬浮式触摸屏、12.6 英寸超薄主副驾屏搭配英国瑰宝级KEF音响,带来全新体验。

宾利四款限量版车型

在2022年成都车展,宾利汽车带来旗下四款新车将进行全球首秀。据了解,为庆祝品牌在华二十周年,宾利旗下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Mulliner)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的四款限量版车型的设计灵感均取自伦敦当地风情和文化元素。

这四款限量版车型分别基于宾利飞驰、欧陆GT、欧陆GT敞篷版和添越车型打造,每一款限量版车型共推出20台,并且标记“1 of 20 BY BENTLEY MULLINER”字样,以彰显专属奢华属性。

兰博基尼全新Urus Performante

在2022年成都车展,兰博基尼旗下首款SUV全新Urus Performante车型将进行亚太首发。据了解,新车主要变化是在内饰上,动力上将搭载重新调教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3秒。

12号馆汇聚了路特斯宾利以及兰博基尼等豪华汽车、顶级跑车品牌,对该系列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从这里先开始。

综合来看,2022年第二十五界成都国际车展不仅能看到许多重点新车,同时可以了解到各大新能源汽车品牌车型丰富智能化配置展示、传统车企电动化转型首款新车亮相上市、混动技术大比拼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