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特别关注:揽胜家族齐聚中国市场

2022年08月26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这句引用自钱钟书先生所创作的经典作品《围城》中的经典句子,本意是用于形容世人对婚姻的看法。但这句富含哲理的名句,适用于人世间的方方面面,汽车市场也是如此。

国内的消费者羡慕着海外市场有着众多国内无法购买到的车型,而海外的消费者也羡慕着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各种“加长版”车型以及新势力车型。虽然有不少全球车型在海内外市场都同步发售,但在版本配置方面有着众多不同。而在本次的车展上,却有那么一款车做到了“一视同仁”,整个家族都齐聚于中国市场,它就是路虎揽胜

现有在售车型共四种版本,涵盖七座与五座

目前路虎揽胜在售车型中,共有四个版本车型,其中标轴版车型、长轴七座版车型以及首发版车型都仅有一个配置,而主销的长轴五座版车型则有多个不同配置版本可供选择。

在动力方面,现款车型主要使用两组动力总成,一套是首发版上的4.4T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达750牛·米。

另外一套则是使用的3.0T双增压发动机,使用涡轮增压与电动增压的组合。标轴版本车型功率较低,最大输出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长轴版本车型则使用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提供标准和长轴距两种版本车型,并首次在长轴距版本基础上引入七座车型,这是之前中国市场中没有的。

内饰方面,使用了全新设计的13.1英寸悬浮曲面触摸屏和13.7英寸交互式全液晶仪表,并且七座版本车型还首次引入了尾门户外活动套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用车便利。

电气化转型进行时,插电混动车型必不可少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早前就已表示:“在成都车展上,我们还会推出更多车型供广大客户选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SV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基于MLA-Flex豪华电气化架构打造,而插电混动版车型自然不会缺席。插混版车型在动力上搭载一套PHEV动力总成,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电机进行组合,提供P440e和P510e两个版本,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05kW,并配合38.2kWh的锂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

而另一款揽胜SV尊荣创世版,由捷豹路虎旗下SVO部门进行打造,新车将使用独特的密条幅前包围套件,同时在侧面和尾部使用SV专属徽章。同时新车还将提供SV Serenity和SV Intrepid两种设计主题,以及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供用户选择。

久别重逢,揽胜运动版中国首发

上代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俗的揽胜运动版,其全新一代车型也在成都车展上进行了中国市场首发。整体造型上延续了新一代揽胜的简约车身线条,同时在前脸设计上更加激进张扬。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提供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版本,动力参数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基本保持一致。

在内饰设计方面,整体的设计语言同样与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基本保持一致,但是从细节上可以看得出来揽胜运动版更加年轻动感,不愧其运动版的名号。

随着两款揽胜新成员的上市,新一代路虎揽胜全系车型均引入中国市场,甚至包括此前未出现在中国市场的7座版本。

汽车网评:一视同仁的做法代表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捷豹路虎将揽胜家族全系引进中国市场的做法,展示出的是其极高的诚意,究其原因,相信还是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豪华品牌,路虎的车型产品力毋庸置疑,但其高昂的售价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捷豹路虎却能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不错成绩,除了其产品力外,中国消费者超强的购买力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因此,捷豹路虎引入揽胜全系家族,不仅代表了捷豹路虎的诚意,也说明了中国消费群体的重要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