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新款宝马3系售29.99万起

2022年08月26日 10:54:03
分享到: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中期改款宝马3系正式上市,新车内外设计、功能配置相比现款有较大调整,全系搭载B48 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器,有标准轴距版/长轴距版共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

新款宝马3系延续了欧规版中期改款3系的设计语言,从前脸来看,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取消了直瀑式中网填充,改为点阵式设计,且支持主动开闭;同时,两侧大灯组样式也有调整,内部的LED灯带改到了上沿。

而在运动套件版上,新车将在前前脸、保险杠以及轮圈等细节上加入更多黑化元素,搭配更激进的双出排气和后扩散器设计,进一步凸显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BMW最新的家族式座舱设计,中控布局改为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包含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9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此外,最新的iDrive 8.0人机交互系统也将带来更智能化的交互体验。

另外我们还看到,宝马经典的“大鸡腿”换挡杆也不见了,转而使用尺寸更迷你的拨动式电子挡杆设计,当然,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依旧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B48TU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有115kW、135kW、180kW三个功率版本,与之匹配的依旧是纵置8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