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宝马M4 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26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2022成都车展已于8月26日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前方获悉,宝马M4双门轿跑车M 50周年专属限量版车型(Edition 50 Jahre BMW M)正式亮相,新车作为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的献礼作品将限量150台发售。

外观方面,专属限量版车型基于现款宝马M4雷霆版升级打造而来,采用了个性化定制的烈日橙与云层灰车身涂装,并配备了M Performance的外观运动套件,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金色轮圈,同样也是专属配置,诚意十足,无愧于限量版车型的特殊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标LOGO也采用了纪念版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但在细节处,诸如座椅头枕、中控饰板等处加入了50周年限量版徽章,处处彰显着这台车的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