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梅赛德斯-AMG CLA 45 55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11:1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2022成都车展已于8月26日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前方获悉,梅赛德斯-AMG CLA 45 55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指导售价65.68万元,新车是为纪念AMG部门成立55周年打造,将采用独特的车身颜色。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AMG CLA 45打造而来,整车采用了亮黑色车身涂装,并将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前包围等处进行亮黑色处理,原厂极致黑武士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车侧依旧是CLA车系极具辨识度的优雅曲线,溜背结构的轿跑风格配备双七辐式的AMG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显得既优雅又运动。尾部新车加装了一个超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并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尾灯组也采用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并加入了大量55周年纪念的特殊LOGO,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中45车型最大功率387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45 S车型最大功率421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