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5亮相成都车展,续航有提升,9月30日开始交付

2022年08月26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8月26日,成都车展如期举行,蔚来首次带来全系车型亮相,包括蔚来ET5、ES7、ET7和搭载智能系统Alder·赤杨的2022款ES8、 ES6和EC6,其中蔚来ET5敲定了交付时间为9月30日。

作为蔚来目前的入门版车型,这台去年12月上市的蔚来ET5一直受到消费者关注,但本次车展上它仍未公开内饰,我们仅能透过车窗玻璃窥见其大体布局,具体细节用料仍未可知,当然此前蔚来宣传的搭载AR/VR技术的全景数字座舱PanoCinema我们也未能体验。

蔚来ET5定位中型智能电动轿跑,搭载有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360kW,最大扭矩700N·m,因为上市时间已经很久,相信大家对这台车已经比较熟悉,不过在量产化的准备过程中,蔚来又对这台车进行了优化,一些性能参数又有提升。

例如零百加速时间从原先的4.3秒提升为4秒,百零制动距离变为33.8米,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方面,原先CLTC工况下能行驶550km的标准续航车型(电池容量75kWh)续航提升为560km,长续航车型(电池容量100kWh)也由700km提升为710km,续航表现更加优秀。另外LCC车道居中和ALC自动变道功能也将在ET5上标配,自带一定程度的辅助驾驶能力,更有诚意了,同时它还新增了拖挂套装和“花漾1号”香氛的选配,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总体来说,相比上市时公布的车辆讯息,本次成都车展上ET5的产品力又有提升,对于已下定用户来讲算是意外之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