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7座车型,2023款AION V 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13:4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8月26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广汽埃安2023款AION V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万-26.98万元。

新车外观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7座版车型,在实用性和功能性上进一步提升。

2023款AION V Plus整体造型未有大的改动,整体延续了埃安四维科幻机甲理念的时尚和前卫路线,依旧采用辨识度极高的封闭式前脸以及分体式LED大灯设计,充满未来气息。

侧面和尾部造型相对简洁,配备了低风阻双色轮圈,尾灯内部采用纵横交错的LED光源布局,科技感较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920mm/1720mm,轴距为2830mm。还新增了源于“青花瓷”的烟雨青车身色与本草纲目内饰主题。

内饰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配备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结合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以及车内简约的布局,科技氛围浓厚。

2023款AION V Plus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形成2+3+2的座椅布局,具有更强的空间灵活性。例如,前排座椅靠背水平放倒后可变成剧场模式,将第二排座椅按4/6比例放倒,搭配可独立放倒的第三排座椅,三排座椅联动可以容纳两米长的冲浪板。

在智能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升级了双屏双芯,提升了ADiGO SPACE智能座舱性能。同时,ADiGO PILOT智能驾驶也进行了算法优化,车道居中保持及系统稳定性提升,AVP记忆泊车新增斜列泊车,且OTA了主动避障功能,优化窄道通行等体验。

动力上,2023款AION V Plus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165kW和200kW的两款驱动电机。新车继续全系搭载弹匣电池,配备71.8kWh、72.3kWh、80kWh及95.8kWh四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今年1月开始,埃安销量持续攀升,1-7月累计销量达125284辆,同比增长135%。官方透露,AION V Plus月销量长期保持在5000+辆。本次2023款AION V Plus推出7座版车型,能够更大程度的充分利用其大空间,让新车在实用性和功能性方面给予用户更多的可能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