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广汽传祺全新M8亮相,豪华感大幅升级,新增混动车型

2022年08月26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今 MPV 车型已经成为家用车中很有分量的一类,各大品牌也是看上了这一市场,除了常年霸榜的别克 GL8 以外,为了打破像丰田赛那、起亚嘉华、北京现代库斯途等这些合资品牌在MPV 市场的垄断,中国品牌在今年也先后推出了纯电、混动等多款主打高端的新能源车型,如今广汽传祺也是把全新一代 M8 给端了出来。

外观方面,新一代M8将东方雄狮的意象融入到设计当中,创造了八方醒狮前脸,进气格栅内部十根竖向排列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了独有的气势。新车的“觉醒之眼”大灯组内部拥有388颗LED灯珠,还增添了国风、龙舟竞渡、武林争霸三种风格灯语充满科技感。车身侧面造型方正并采用镀铬窗框,A柱的三角窗面积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能够提供更好的视野。车辆尾部设计得比较规矩,车顶带有扰流板设计,可以更好地分散尾部气流,降低风阻。另外,该车“时空之门”尾灯由复杂的LED灯带组成,内含320颗LED灯珠,而转向灯则被命名为“皇家礼炮”,开启之后灯光可以有动态效果,极具未来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M8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显示区域由12.3英寸的仪表和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合。副驾驶前方的中控面板采用了北美黑胡桃木,前排中间隔断位置将水晶乾坤盘电子挡把设计于其中,彰显贵族气息。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品味,新车还推出了“云山珠水”、“歌剧殿堂”两套主题风格。其中,“云山珠水”内饰从“云山叠翠”和“珠水流光”的自然景观中汲取灵感。

车辆座椅和门板均采用半苯胺顶级真皮材质,该材料的各方面质感均高于Nappa真皮,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自然的质感。另外,第二排座椅的头枕位置设有“雅马哈大师”音响,搭配可语音控制以及触控操作的15.6寸吸顶屏,整体具有非常奢华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新一代M8将与现款M8同堂销售,除了提供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搭载HEV和PHEV的混动版本车型。其中,HEV采用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总结: 广汽传祺M8一直以高性价比家用MPV著称,纵观国内MPV的市场,GL8凭借着舒适性、可靠性以及出色的保值率,常年霸榜中高端 MPV市场,再加上本田的艾力绅和奥德赛的双车战略,基本上现在国内MPV市场就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但不服输的自主品牌带来的新一代 M8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相比合资品牌老套的外观,M8则更具视觉冲击力,内饰也更加豪华,而且全新的“钜浪”混动系统以及日后将要推出的PHEV 车型也让它在动力选择上更加丰富,同时实用经济性也更好,所以你会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