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98万起,新增7座车型,2023款AION V 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8月26日,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广汽埃安旗下2023款AION V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26.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推出了7座版本,为家庭用户提供了更具实用性的新选择。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同时新增烟雨青车身颜色与本草纲目内饰主题,车身尺寸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28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此次改款的亮点,新车推出了2+3+2式七座布局,厂商宣称在三排座椅满载7人的情况下,第二排依旧能够获得1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同时支持前后排座椅连通、二排座椅前后移动、以及第三排座椅25°无级调节功能,车内空间利用率得到了进一步释放,功能性与灵活性得以提升。

在智能化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升级了双屏双芯,一帧画面动用两颗芯片,让 ADiGO SPACE智能座舱性能翻倍。而ADiGO PILOT智能驾驶也进行了算法优化,车道居中保持及系统稳定性大幅提升,AVP记忆泊车新增了斜列泊车,可实现一键泊入鱼骨车位。同时还OTA了主动避障,优化窄道通行等体验。

动力上,新车依旧提供165kW和200kW的两种电机,并配备71.8kWh、72.3kWh、80kWh及95.8kWh四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