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小鹏G9全国首秀

2022年08月26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8月26日,小鹏汽车携全新旗舰SUV小鹏G9及旗下全车系亮相第25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这也是不久前完成内饰发布的超快充全智能SUV——小鹏G9的首次实车亮相。在主题为“天生智能,探索不止”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回顾了小鹏成立八年来的品牌探索成果,并分享了小鹏G9的更多信息。

G9是国内首个搭载800V高压SiC平台的量产车,采用高电压大电流的充电方案提升车端充电功率,同时配合新一代S4超充桩,最大程度发挥800V超快充能力,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让充电和加油一样方便。G9的续航表现同样出色,CLTC最大续航702公里。

小鹏G9在全局智能方面的突破也体现在人车交互上。G9搭载的行业首个量产的3D人机交互系统,基于与Unity 3D渲染引擎的深度合作联合开发,具备前瞻的研发理念,通过感知系统将真实世界立体化投射到车机屏幕内,实时呈现人驾与车驾过程中的驾驶感知信息,提升座舱交互沉浸感和驾驶安全性。

小鹏G9的座舱以音乐厅的建筑声学为标杆,在结构设计、声学设计、异响控制等各方面全面借鉴顶级音乐厅的NVH开发思路,将车内噪声控制在35分贝内(车辆静止状态下),实现比肩百万级豪车的静谧性水平。车内还配备了可随音乐律动的20色氛围灯和由意大利国宝级调香师芭芭拉·佐贝林亲自操刀调制的香氛。见音色、品香氛,在小鹏音乐厅感受专属氛围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