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坚持20万级别唯一7座电动SUV,是否值得给它掌声?

2022年08月26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3款AION V Plus的上市,成为本届成都车展广汽埃安的重点新车,一共推出了10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26.98万元。

在外观方面,2023款AION V Plus新增了源于“青花瓷”的烟雨青车身色与本草纲目内饰主题,前脸部份依旧采用封闭式前脸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 2830mm,最大的亮相是将推出2+3+2的七座布局。

空间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值得关注的地方除了7座布局之外,由于该车轴距达到了2830mm,能够实现三排座椅满坐7人情况下,二排还有1拳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角度甚至能支持25°无级调节,不让第三排形成虚设。而

二排座椅前后移动,可以让后备箱扩大至1563L。

在智能方面,2023款AION V Plus升级了双屏双芯。而ADiGO PILOT智能驾驶也进行了算法优化,车道居中保持及系统稳定性大幅提升,AVP记忆泊车新增了斜列泊车,一键泊入鱼骨车位。

动力方面,2023款AION V Plus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65kW(224马力)和200kW(272马力)的两种电机,并配备容量为71.8kWh、72.3kWh、80kWh及95.8kWh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写在文后:

严格来说,2023款AION V Plus是目前市面上20万唯一7座SUV,除了本次

进行40+项全面升级,基于车辆本身原本不俗的实力,却看到广汽埃安在价格上仍保持着低价的水平,不同于当下不少中国品牌在价格上不断上扬,对比其2023款AION V Plus的出现,其性价比还是值得我们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