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思皓X8 PLUS预售9.98万元起

2022年08月26日 14:12:01
分享到:

[新车预售]在2022年的成都车展上,思皓X8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个配置的车型,预售价为9.98万-13.98万。另外,新车将推出6座与7座两个不同的座椅布局,从而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无边框的的大尺寸中网,非常有科技感,官方称其为“无界美学”,两边的分体式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也有不错的设计感,大灯组内部较为复杂,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侧面腰线较为平直,护板可以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车尾的最大亮点是贯穿式尾灯,内部光源也有个好听的名字——无界光影”,下包围采用的是多层设计,与双边双出的尾排搭配得很不错,可以有效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的是双12.3英寸的连屏,这是市场上的流行设计,搭配四辐式方向盘与旋钮式换挡,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