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力洪立flag 一年之内ET5销量将超过三系

2022年08月26日 14:49:01
分享到:

ET5镜空粉!说实话实际车看起了比保时捷去年引领的冰玫粉更加有质感!现场一度吸引了大波小姐姐的关注。2022年成都车展,蔚来ET5终于有了新的进展,9月9日开启大定锁单。ET5交付后、一年内在华销量将超越宝马3系,而且是油车。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说,大家将见证历史。

8月26日,蔚来全系车型首次亮相2022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包括蔚来ET5、ES7、ET7和搭载智能系统Alder·赤杨的2022款ES8、 ES6和EC6。蔚来ES7将在8月28日开启用户交付。出口欧洲的蔚来ET7已经发运。ET5补贴前起售价32.8万元,BaaS方案补贴前起售价25.8万元。

中型智能电动轿跑ET5在量产准备过程中多项性能指标得到增强:零到百公里加速提升至4秒;百公里到零制动距离提升至33.8米;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提升至56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提升至710公里。ET5标配LCC车道居中和ALC自动变道功能,并新增拖挂套装和“花漾1号”香氛可供用户选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