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纯电轿车远航Y7正式发布

2022年08月26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成都车展期间,大运汽车旗下的远航汽车带来了全新纯电动轿车远航Y7,该车采用了十分时尚的设计,预计主打中端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远航Y7整车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封闭式前脸两侧融入了三角形的大灯,灯组具备投影能力,比如可以在人行道上投影“请您通过”的灯光字样。现场发布的车型采用了橙色涂装,配合剪刀门设计,富有动感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在车内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提供人脸识别技术,车门可以自动打开,乘客进入车辆后车门可自动关闭。车门上布满各种功能按键,后座两个乘客也有独立的显示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新车基于大运和博世联合研发的800V双电机平台打造,官方称该平台可以实现充电半小时,续航800km,未来升级固态电池技术之后续航可以达到1000km。此外,该车还会搭载空气悬架系统。(文/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