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2022成都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携全品牌豪华阵容亮相

2022年08月26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今日,奔驰携旗下全品牌、26款车型登陆2022成都国际车展,以全新EQE领衔的丰富新能源车型、7款重磅上市的多样化产品序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电动化、数字化”全面升级的可持续豪华产品阵容,向消费者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当下时代的豪华见解。

接下来请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奔驰有哪些是比较值得大家关注的车型吧~

全新EQE领衔,深化新能源领域布局

新能源布局,是全球车企共同的发展方向,梅赛德斯-奔驰自不甘落后。此次成都车展上,其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车型,梅赛德斯-EQ品牌最新力作——全新EQE、梅赛德斯-奔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均将于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一展梅赛德斯-奔驰加速“全面电动”转型的坚定步伐。

作为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正向研发的国产车型,梅赛德斯-EQ品牌最新力作——全新EQE于此次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一展梅赛德斯-奔驰加速“全面电动”转型的坚定步伐,开启在华“先锋豪华”新篇章。全新EQE自7月底开启预售以来,凭借与奔驰电动旗舰EQS一脉相承的诸多豪华设计与卓越配置,以及针对中国市场偏好提供的多项专属升级,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它开创了中大型豪华电动细分市场,将成为50万元级别豪华电动车的标杆之选。

内饰方面,全新EQE同样采用了Hyperscreen超联屏的布局,其前端面板采用了曲面玻璃设计,并且集成了三块OLED屏幕,大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EQE率先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单电机后驱车型,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215kW,0-100km/h加速时间为6.7s。搭载总电量96.1kWh的NCM811三元锂动力电池,CLTC工况续航最高达到752公里。搭载的奔驰自研电池管理系统可进行OTA升级,在车辆全生命周期内保持更新。先期提供“银色声浪”和“灵动之流”2种个性化模拟声浪,还可通过OTA解锁“咆哮脉冲”主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众传统豪华品牌之中,奔驰的电动化之路虽刚开始不久,但走得坚定又稳健。作为奔驰新时代的“先行者”,全新EQE不但代表了奔驰对于电动车的全新理解,也从诸多方面践行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客户与社会的一贯承诺,以可持续表现加速推进“全面电动”。

全新的电动平台的研发,全新车型的陆续推出,都在不断体现着奔驰对于电动化发展的决心和技术实力。相信奔驰还将在后续推更多的高端纯电车型以完成品牌向电动化的跨越,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以“纯电动+插电混动”的产品组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不断丰富的新能源产品选择。其中,搭载奔驰第四代插混动力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迎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电动机总功率95kW(129PS),与混合动力总成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电池采用了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为25.4kWh,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05km,WLTC综合油耗为1.27L/100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6.46L/100km。

梅赛德斯-AMG三款55周年纪念版车型燃情上市

为庆祝AMG 55周年,梅赛德斯-AMG品牌将推出梅赛德斯-AMG CLA 35 4MATIC、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梅赛德斯-AMG G 63三款55周年纪念版车型。

AMG CLA 35 4MATIC55周年纪念版加装了专属设计的前下扰流板、侧扰流鳍片、尾翼及后下扩散器,同时标配AMG夜色套件,再搭配深色玻璃、黑色镀铬尾饰管与19寸雾灰色轮圈,车身颜色则有Cosmos Black、Digital White两种金属漆涂装可选。

AMG CLA 35 4MATIC55周年纪念版内饰造型设计与最新款奔驰CLA保持一致,特别的地方是在于座椅、门板加入红色皮革,与黑色内装形成强烈对比,并配备带有红色AMG字样的自发光金属门槛条、绣有红色Edition 55字样的脚垫、带有AMG徽饰的金属油箱盖,方向盘底部印有55和AMG字样以突显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AMG CLA 35 4MATIC 55周年纪念版搭载的是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新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可达250km/h。

搭载“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亮相车展

自1979年诞生以来,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始终以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和强悍的越野基因,成为越野爱好者们心中永恒的信仰与图腾。本次车展,G级越野车将携“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方案傲视登场,以丰富的车漆、内饰与高品质配饰选择,为征途赋予更多个性尊享。

除了以上提及的车型,还有许多车型是比较有看点的,如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共两款车型,同样将迎来正式上市,以此让消费者领略到极致豪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豪华”矩阵的核心产品,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持将梅赛德斯-奔驰的前沿科技融入豪华,深受商业人士喜爱,更被视为男人的梦想。

梅赛德斯-奔驰,无论是在车企层面,还是消费者层面,都宛如旗帜般不可撼动。如今,随着成都车的开幕其家族成员亮相,更展现出了其深厚的底蕴与实力。无论是新能源、豪华还是运动领域,众多全新车型的推出,都将进一步丰富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矩阵,增强其品牌影响力。

2022年成都车展公开开放日期为2022年8月27日-9月4日,其中8月27-28日为专业观众日,举办地点是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位于4号馆。

汽车网评:不断完善产品矩阵的梅赛德斯-奔驰看点十足

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豪华车品牌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追求高质量和高性能上从未停下脚步。为占领细分市场,形成完整的产业规模,奔驰近几年一直在不断完善其产品矩阵来提高产品的市场认知和影响力。对于中国市场奔驰也是十分有诚意的,针对中国客户不断完善其产品,实属值得肯定。而此次在2022成都车展的豪华阵容更是看点十足,相信在场的媒体老师都对其中某些车型心动不已。

小编相信如果在中国国产化并控制好成本,奔驰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是有一定品牌信任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