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第八代大众高尔夫R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26日 15:2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第八代高尔夫R有望亮相成都车展。

高尔夫R ,作为高尔夫车系的顶级性能车型,一直都是钢炮界的神话。如今高尔夫已更新至第八代车型,海外也率先推出了高尔夫R的最新版本。

从外观上看,第八代高尔夫R主体设计和普通版本差异不大,但毕竟是高性能版本车型,该有的运动套件还是得安排上的。新车的前脸在贯穿式LED灯带基础上,还加入了“R”字标识并填充了蓝色饰条,搭配前包围三段式进气格栅主体,辨识度和运动气息还是拉得很满的。

车侧一面,小巧、灵动的车身结构和普通版依然没多大区别。但内置蓝色刹车卡钳的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则有效提升了其侧颜的运动与性能感。

车尾部分,分段式设计的高位扰流,结合内置了齿踞式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的熏黑后包围,可将其“小钢炮”的身份彰显得淋漓尽致。此外,LOGO下方的“R”字标识,也将持续营造辨识度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经过升级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零百加速成绩4.7S。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漂移模式”,用以增加其可玩性。

最后需要说到的是,依照网友透露,首批运抵国内的第八代高尔夫R,落地价或将超过60万!要知道,第七代高尔夫R的售价也不过37万左右。如此一来,你还会考虑购买第八代高尔夫R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