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吹牛,但没必要把问界吹上天

2022年08月26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两天AITO问界M7开启了交付,果然没出意外余承东又登上了热搜,这是造车新势力的常规套路,那就是不管做了点啥事领导人必须“语不惊人死不休”,这一次余承东同样没打破这个规律。

这次余承东扬言“问界M7的最大缺点就是便宜”,车卖场也不知道这款车便宜在哪,一个东风风光iX7的外壳设计配上华为的鸿蒙系统就卖到了30多万,这还叫便宜?

另外余承东还放出了豪言“什么问界M5干掉了奔驰宝马奥迪,而问界M7干掉了保时捷”,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脑回路和逻辑才会说出这样的话呢?车卖场当然也希望自主品牌干掉这些高傲的合资或者进口车型,但你得实际点,你别自欺欺人啊,你更别把咱们消费者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啊!

一个落后的增程式技术配上一个类似东风风光iX7的外观,再加上鸿蒙车机系统,然后卖到30多万,这就称为豪车了?这就认为自己无敌了?可以吹牛,但别把自己吹上天吧,不然摔下来真的会很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