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捷尼赛思GV80四座及六座车型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6日,捷尼赛思宣布旗下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四座及六座车型正式上市,捷尼赛思GV80四座及六座车型供旗舰版选配,其中捷尼赛思GV80四座旗舰版售价为63.88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六座旗舰版售价为65.38万元起。

今年,捷尼赛思已陆续于南京、广州、杭州、重庆开设了销售服务网点。随着网络布局的逐步拓展,捷尼赛思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陆续进入苏州、北京、武汉和长沙等地,于年底前在国内10个城市拥有销售服务网点。

捷尼赛思GV80四座及六座车型可提供更高水准的豪华体验。第一排与第二排座椅采用高级Nappa真皮材质。第二排独立座椅可前后滑动并调整倾斜角度,带来前所未有的惬意空间。通过一键放松模式,第二排乘客可轻松将座椅调整到最舒适、最符合个性的状态。此外,航空式头枕可提供额外的头部和颈部支撑,令乘坐体验更为舒适。

第二排座椅间的中控台集成温度控制、无线手机充电与后排娱乐系统等功能,专属氛围灯为乘坐体验增添了个性化的沉浸式元素。位于第一排椅背后方的双触摸屏则可提供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

作为品牌的豪华中大型SUV,捷尼赛思GV80完美融合了SUV的无畏姿态与媲美轿车的优雅气质,生动诠释了品牌独特的“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凭借卓越性能、先进的安全技术和科技创新,捷尼赛思GV80广受海内外赞誉,今年更荣膺《汽车族》“2022年度车型”大奖。

本届车展,捷尼赛思展台精心打造了沉浸式的品牌展厅,消费者可在互动中近距离体验“你,全新境界”品牌主旨的魅力。此外,品牌还特别设置了捷尼赛思GV80专属展示区,消费者可在豪华而富有艺术感的环境中,领略捷尼赛思GV80的独特设计与至臻细节。

此外,展台还将展出捷尼赛思中国市场全系车型,捷尼赛思G80是品牌在豪华轿车领域的进取之作,捷尼赛思G70则是一款独特的豪华运动轿车,也是品牌目前引入中国市场最动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