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欧尚X5 PLUS:设计更有质感,空间、智能化有小惊喜

2022年08月26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此前,欧尚X5 PLUS工信部申报图曝光,凭借着极具运动的设计,瞬间圈粉了一波年轻消费者。不少网友也对实车的造型非常好奇。这不,今日(8月26日),欧尚X5 PLUS于成都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车壹圈》也第一时间给大家进行了实拍。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感受一下它“PLUS”的魅力吧。

设计彰显质感

得益于MPA2平台全新升级,欧尚X5 PLUS的造型也得到了进化,在沿袭运动流线低趴体态的同时,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后,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有气势。

圈哥了解到,欧尚X5 PLUS采用全新升级的塑光设计美学,前脸采用了类似于点阵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在格栅内部的细节处还采用了撞色装饰进行点缀,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两侧犀利的前大灯,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同时,雾灯区域则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配合全新的前包围设计,看上去攻击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一条腰线贯穿到车尾,搭配全新的轮毂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车侧型面在光影的赵耀先,显得更有光感。

车尾部分则采用更具张力的曲线,进一步释放运动本能。尤其是全新的后包围设计,直接把尾部的运动感与攻击性拉满。总的来看,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整车确实更加讨年轻人喜欢。

性能再度进阶

圈哥了解到,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最大扭矩300N·m,起步响应仅360ms,高速超车的推背感一下就有了。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轮端扭矩技术,最直接的就是,用户驾驶感受更加丝滑、平顺。

不仅如此,欧尚X5 PLUS还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据悉,在这套悬挂的加持下,可以保证车辆在快速过弯过程中的车身稳定、转向精准,以及在颠簸路面做到减震舒适,媲美主流合资轿车。

空间、智能值得期待

目前,关于欧尚X5 PLUS的实际乘坐感受以及智能配置暂未过多透露,不过结合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确实非常让人期待。

空间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20(1610)mm,轴距为2715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轴距等都进一步提升,带来了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同时,同级车型最长车身和最宽车体,也让新车的空间有了更好的保障。

在智能科技方面,欧尚X5 PLUS还将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对智能网联的需求。据悉,欧尚汽车将用户用车的趣味场景做了极致挖掘,覆盖22个大场景,226个子场景,有望带来远超同级的用车体验。

《车壹圈》认为,自欧尚X5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以及高性价比,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并取得了月均销量过万辆的成绩。欧尚汽车趁热打铁,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为消费者带来了欧尚X5 PLUS。从新车透露的信息来看,更具高品质、高质感的设计、更大的空间、更强的性能,每一点都切中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点上。可以预见的是,欧尚X5 PLUS的到来,将让欧尚汽车再度圈粉一批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