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X8 PLUS预售9.98万起,长超4米8,配1.5T动力,6/7座可选

2022年08月26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2022成都车展,江汽集团旗下思皓品牌全新中型SUV——思皓X8 PLUS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9.98-13.98万元。从车型命名可以看出,思皓X8 PLUS基于思皓X8车型开发,也可简单理解为思皓X8的升级版车型,不过思皓X8 PLUS将作为独立车型,与思皓X8共同征战自主中型SUV细分市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的实力如何。

从实车图来看,思皓X8 PLUS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矩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以及点阵式镀铬装饰,营造出硬朗、霸气的视觉效果。同时,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也没有缺席,并与格栅融为一体,简约且极具冲击力,而两侧竖向灯带配合上方一条贯穿式灯带,则彰显出科技未来感。另外,格栅下沿的镀铬饰条,再搭配梯形下格栅,又为前脸增添了不少气势。

车身侧面延续了挺拔高耸的轮廓,下沉的车顶搭配锋锐的腰线,呈现动感姿态,并在前翼子板处新增回旋镖风格标识。而侧裙处熏黑饰条搭配花瓣式轮毂,显得很有时尚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5/1870/1758mm,轴距为2830mm,相比思皓X8更大一些。尾部贯穿式尾灯直接将个性前卫感拉满,大尺寸环形尾翼配合夸张的扩散器造型,继续强调运动属性。

进入车内,双色环抱式座舱采用大量皮质包覆,加之镀铬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的点缀,无不彰显豪华档次感,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旋钮式换挡机构,又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格调。双12.3英寸一体式体屏则带来了满满的科技氛围,并搭载HOL-OS智能管家,配合最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60秒持续对话、场景免唤醒、智能上下文联想等领先功能,并且还具备3D虚拟形象、私人语音定制模拟真人说话功能,大大增加了用户的专属感。

而得益于2830mm的轴距,赋予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并提供6座、7座布局,中排双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配合睡眠头枕,能快速开辟专属休息区。此外针对第三排,思皓X8 PLUS设置了大空间专座,更大尺寸的坐垫高度和长度,与第二排座位保持一致,再配合智能新风系统、第三排独立空调以及“林间小憩”NVH,更好的满足新时代多人口大家庭出行需求。同时,全车多达26处储物空间,二三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保障灵活多变的舒适大空间。

此外,诸如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尾门、自动空调、后排充电接口、64色氛围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等舒适便捷配备均没有缺席,并搭载HO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让大家庭出行更舒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搭载12颗高保真扬声器,实现5.1.2杜比全景声道,打造3D沉浸式移动音乐厅,让旅途更欢乐。

至于动力方面,思皓X8 PLUS搭载1.5TGDI高效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9L。另外,联合英国米拉工程、麦格纳底盘调校专家开展底盘调校,以出色滤震,精准操控,打造出大师级底盘性能。综合来看,霸气的造型设计、卓越的操控性能,加之温馨体贴的舒适大空间、安心实用的丰富智能科技,作为智美大家庭座驾,思皓X8 PLUS将为多人口大家庭出行需求带来完美选择,再有不足10万起的预售价,思皓X8 PLUS很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