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快,无顿挫感,启辰D60EV的网约车主们表示,乘客都夸这车好

2022年08月26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网约车司机作为近几年的新兴职业,凭借收入较高,时间比较自由等多个优点,迅速成为不少人的职业选择。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这部分人群的用车需求,许多汽车厂商推出了适合从事网约车运营的新能源车,启辰D60EV就是其中一款。

可以说,无论是在繁华的大都市,还是祖国边陲的小县城里,你都可以发现启辰D60EV的身影。

那么,启辰D60EV能给网约车师傅带来良好的用车体验吗?带着疑问,我们采访了三位启辰D60EV的车主。

一公里一毛多,跑车不心疼?

对于来自海口的王师傅来说,当然希望自己的爱车,用车费用越低越好。要知道,越低的用车费用,就意味着他的收入越高。

启辰D60EV,能为他减轻用车负担吗?

答案是肯定的。他发现如果使用外面的快充充电桩,这款新能源车每公里的电费差不多在1毛多,30多元钱就可以跑一天。

除了电费不高外,启辰D60EV的维保费用也挺便宜,他前不久刚去做过保养,三电系统检查一下就好了,机油、机滤等燃油车上需要更换的配件,在启辰D60EV这儿通通没有,无形之中又为他省了一笔钱。

另外,海南天气很热,他出去跑车时候,全程开着空调,这位“搭档”的续航里程表现没什么缩水,照样可以跑300多公里,他一天充一次电就可以了,相当方便。

2701mm超长轴距,乘客都夸它?

同样来自海口的小王,不仅关心自己的营运收入如何,还关注乘客的乘坐感受;乘客坐得舒服,便能给他好评,他才可以接到更多的单子。

令他感到欣慰的是,拥有2701mm轴距+4764mm车长的启辰D60EV,车内空间相当宽敞,3个1米8的大个儿坐在后排,也不觉得拥挤:有一次,他碰巧要拉4个高大的小伙子,本来他们担心坐着会拥挤,结果发现,不但坐着不憋屈,座椅舒适感也不错。整个旅程下来,他们很满意,还给了他一个五星好评。

而且启辰D60EV的后备厢开口挺大,内部空间规整,装载能力强,行李再多也能装下。

开起来够顺滑?隔音效果也不错?

最后,来自郑州的刘师傅对启辰D60EV的动态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这款车起步快,无顿挫感,这点就杠杠滴,开起来顺滑,乘客才能不晕车。

而且他说,城市道路上开启辰D60EV,整车动力响应速度快,起步和加速时,动力都是随叫随到,一点不拖沓;车子的转向表现也挺灵活,基本做到了指哪打哪,再加上开阔的行车视野,启辰D60EV相当好开。

另外,刘师傅也很注重车辆安全性,他当初买车时候就了解过,启辰D60EV的电池组采用了四层十重安全防护设计,还拥有双重高压安全保护机制,可以实时监测电路,比较安全。有了这些保障,他心里很放心,碰到有些地方积水很深,路很烂,油车可能挂路上了,但他的“搭档”没趴下,一路都很顺畅。

结束语:

通过对这3位网约车师傅的采访,我们可以看出,他们对启辰D60EV是赞不绝口,启辰D60EV省钱、舒适、好开、方便等优点,很好地契合了他们的用车需求。而且启辰D60EV拥有日产品质保障,造工比较好,跑几万公里也没见什么问题,确实可以说是这些网约车师傅们的最佳拍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