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2.0T入门版本,售价更亲民,新款奥迪A8L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6日 19:3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作为奥迪旗下的顶级豪华车,奥迪A8L代表着奥迪集团在汽车产业的顶尖水准,成为许多高净值人群的座驾选择。8月26日,2023款奥迪A8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2.98万元-195.48万元。中期改款的车型在配置上带来了不小的改变,首次在入门级车型新增了45 TFSI版本,配备的是高功率2.0T发动机。要知道,以往的入门级为50 TFSI车型,配备的是3.0T发动机。

入门版本级别动力下调,是否意味着普通人离奥迪A8L更近了呢?从价格上来看,确实是这样。老款车型的入门版本官方指导价是85.88万,现款的入门版降价将近3万元,算是不小的降幅。

新车的前脸造型还是熟悉的味道,“灯厂”的发挥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矩阵式LED大灯棱角分明,兼具动感和霸气。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看上去比老款的网格设计更加简洁,也更有区分度——至少不再那么容易被认成A6L了。在保险杠和前包围等细节之处,奥迪的设计师也下了功夫,新车相较于老款更加立体。

新车的侧面整体变化不大,修长的车身搭配丝滑流畅的线条,让人看了直呼优雅。全新设计的轮毂与新车的气场非常搭配,修长的腰线既能突出典雅,又能增添动感,底部的镀铬装饰条更多地是为了展示奥迪A8L的豪华与尊贵。尾部依旧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让这款豪华车在外观上拥有科技感。小尾翼的设计车身更贴近流线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具美感。

内饰方面,全新A8L的表现可以说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中规中矩,没有给人带来惊喜。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双屏设计,上下两块屏幕分别用于娱乐和控制空调座椅等车内设备,再加上游艇式的电子挡杆,搭配上木质装饰条,将典雅质感与科技感完美融合。

动力系统上,入门版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95kW的2.0T发动机,旗舰版本搭载的是系统最大功率为338kW的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余版本配备了分为高/低功率的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10kW与250kW。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奥迪“祖传”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A8L的竞品主要还是奔驰S级、宝马7系雷克萨斯LS等老对手,基于奥迪的产品力和品牌号召力,相信新车在销量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