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汽车发布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能否成为行业智驾新标杆?

2022年08月26日 19:43:04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8月26日,飞凡汽车携首款旗舰中大型SUV飞凡R7满载诚意精彩出击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飞凡智驾共创中心自主研发的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RISING PILOT首次亮相,凭借顶级硬件与行业首个全融合算法的王炸组合,有望成为行业智驾新标杆。继RISING 3+1巨幕和RISING OS之后,进一步完善飞凡“极智战略”版图。

同时,飞凡汽车宣布已经完成RISING PILOT高速领航辅助测试,该功能也将随着飞凡R7的上市一同推向市场。飞凡R7将成为首款搭载全融合高阶智驾方案的纯电车型,计划9月下旬上市,10月下旬开启交付。

自成立之日起,飞凡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让科技服务于人,持续用“极智战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飞凡R7作为飞凡汽车的首款旗舰中大型SUV,集众多极智成果于一身,完美诠释了“极智高阶纯电SUV”的产品定位。8月26日-9月4日,飞凡汽车诚邀各位前往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1号展馆1102展位飞凡汽车展台参观,深度体验飞凡汽车高阶纯电智能移动空间的极智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