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上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开启预售、全新欧蓝德开启盲订

2022年08月26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成都车展今日车闻:

1、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开启预售

2、全新欧蓝德开启盲订

3、捷途首款硬派SUV——T-1首发亮相

变强就不用注重颜值?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开启预售,再贵也有人买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2022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它的预售价为97.00起,首发版则为129.00万元起。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预售价

对于全新揽胜运动版这种级别的车,往往注重的是格调,但有格调的东西并不代表有很高的颜值。全新揽胜运动版的样子看起来不算特别出众,前脸不太精神,车尾也显得平淡,不过运动感还是有的。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46/2047/1820mm,轴距为2997mm,由于尺寸很大,所以也显得相当霸气。作为一款注重越野性能的SUV,它还有达到900mm的涉水深度,这也是路虎长期以来宣传的品牌特色。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全新揽胜运动版的内饰设计也比较古板,没有特别引人注目的地方,但简约的风格其实也算是一种时尚潮流,毕竟比它更简约朴素的特斯拉,也有一堆忠实粉丝。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内饰

它提供P360、P400、P530三款汽油版车型,P360和P400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360匹和400匹,P530车型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30匹,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4.5秒。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内饰

另外,它还有P440e和P510e两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均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配备容量为38.2kWh的电池组,P440e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4千瓦,P510e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则为375千瓦,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113km。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大家对一款路虎的期待,不一定在于设计,更多在于品牌风格,不管车主对性能有没有要求,只要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开在马路上,它可以靠特有的霸气吸引路人的关注。关键是,它是一辆百万级豪车,只要靠这一点优势它就赢了。

9.9元盲订全新欧蓝德?要不发动机给奇骏借用一下?

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迎来首次亮相,此外,全新欧蓝德同时宣布开启盲订,定金为9.9元,预计今年年内可以正式上市。

不得不说,全新欧蓝德比历代欧蓝德都要更霸气许多,车头的这份厚重感也颇有硬派SUV的范,家族化的前脸设计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710/1862/1745mm,轴距为2706mm。

内饰的设计走的的简约风,贯穿式的狭窄空调出风口提供了不错的精致感,如果不是那个四辐式方向盘稍显老气的话,整个内饰倒是挑不了什么刺。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系统。

自从在广汽菲克退市后,广汽三菱成为了广汽集团里的名符其实的“吊车尾”,今年1-7月,广汽三菱累计销量只有17,525辆,同比大跌49.36%,其中欧蓝德虽然每月可以贡献出70%左右的销量,但终究因为产品实在太老旧,在市场上翻不起什么浪花来,某种程度上来说,整个广汽三菱都在靠着打骨折的优惠在苟延残喘。

但不管如何,全新欧蓝德的到来多少是给了这个吊车尾一点新的希望,三菱的品牌里在小范围内仍然有一定号召力的,全新欧蓝德可以让这部分群体更下定决心选择它,从而保持住广汽三菱的基本盘。

当然,其实我会有一个更好的想法,如果全新欧蓝德实在不行的话,要不把这套1.5T+48V轻混系统让给奇骏用?反正都是同盟,你看那边还说要重新研发发动机,多难受呀~

捷途T-1首发,科幻感拉满!坦克300的最强对手就是它?

成都车展上,捷途首款硬派SUV——T-1首发亮相,这款被誉为坦克300的强敌,其拥有非常朋克且硬派的盒子车造型,你不想看看吗?

与捷途乃至奇瑞在售的所有产品线都不同,这辆捷途T-1采用了极其硬朗的风格,再说白一点,这辆捷途T-1长得就跟一个盒子一样,非常的帅气。

方正盒子的造型在硬派越野车当中可以说是图腾般的设计,Jeep牧马人奔驰大G、坦克300都采用了这种设计,而捷途T-1与这些车型不同的是,捷途T-1的造型拥有更多的科幻元素,这跟坦克300赛博坦克版的设计思路十分接近,不过捷途T-1更赛博,因为车头“JETOUR”的品牌字母标识可以点亮。

此外,捷途T-1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这当然不是为了降低油耗存在的,开这种车谁还在意油耗啊?用这种设计就是为了科幻!

对了,尤其要注意这个门把手的位置,这很可能意味着捷途T-1采用对开门的布局!期待值直接给我拉满了!

捷途T-1定位为中型SUV,有5座和7座版本,据悉不同的版本有不同的车长,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我们详细的参数。同样的,内饰的部分这次官方同样没有公布。

捷途T-1还处于比较严格的保密阶段,很多信息我们都还无法得知,但根据一些网络上曝光的小道消息,这辆捷途T-1将会用上非承载式车身,动力则有可能搭载1.6T和2.0T两款燃油发动机,此外还有PHEV混合动力选择。

此外,捷途表示根据用户的建议,考虑将车载无人机、可拆卸车顶、灯光秀、车顶与帐篷一体化设计、两门版车型等等建议都纳入捷途T-1这款车中,由此进一步提升这台车的可玩性。

那么…这样好玩、科幻且赛博朋克的车型什么时候能买到呢?预计明年第三季度上市!

总之目前来看,这辆捷途T-1的吸引力确实拉满了,比起当下最火的坦克300也丝毫不虚,唯一让人感到底气不足的是,不管是捷途还是奇瑞,他们在硬派越野车这一部分的底蕴上并不充足,奇瑞当年是试过一款威麟X5硬派越野车型,但从你完全想不起这款车的表情就能得知,在硬派越野车上,捷途和奇瑞都没什么号召力,这是否会造成消费者对其信心的缺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