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定制版纯电SUV亮相成都车展 梦想家居然也可私人定制

2022年08月26日 22:02: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车企多,车子也多,所以难免会有那么一些雷同。要是在车子繁多的停车场,很容易发现找不到自己的车了。所以对于一台车的定制,就看起来非常重要。

8月26日,岚图正式发布中国汽车品牌首个个性化定制生态,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岚图凭借强大的核心技术自研能力,针对个性化、定制化、高端化的市场需求,打造贴近用户内心的产品。

岚图汽车个性化定制生态提供“前装”和“后装”两种服务,在和消费者进行深层次沟通之后,可以做到千人千面的个性选择。而且消费者也不用担心是否因为个性定制而影响车辆的使用和安全性,经过专业调校和设计后的车辆不仅颜值更高,还能在性能操控上实现更好平衡。所有的定制版都是基于量产版本,所以绝对可以放心。

作为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 DNA,兼顾先锋设计与强悍性能,售价37.99万元-41.99万元,限量只有3000台。全新设计理念,首次将自然生命与科技机械融合,打造出颠覆性的仿生运动风格外观,并与空气动力学设计融为一体。

承袭岚图FREE的性能级基因,达到更高性能表现,零百加速4.3秒,极速可达到200km/h,百公里到零最短制动距离仅为33.8米。

同时在个性定制当中玩得转的,还有超级多人气的岚图梦想家,这款颠覆了MPV设计的产品,如今更是个性。岚图梦想家私人定制版两款全新外观颜色:旭日紫杜若白撞色外观,日耀金与玄英黑撞色外观,绝对是中国风满满的设计。同样基于岚图官方个性化定制生态打造,可为用户实现更为个性化、尊享化的定制需求。内饰居然还可以选择星空顶!

鬼斗车观点:现在的车企真是“卷”得厉害,光是自己把产品做得漂亮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还必须要有个性,超级有个性。于是,岚图率先开启了大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