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帅/搭1.5T动力 成都车展实拍长安锐程PLUS

2022年08月26日 23:2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2成都车展中,长安锐程PLUS正式亮相,它可以看作是现款锐程CC的改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这款新车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的整体风格与长安UNI系列比较接近,内饰则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动力上它搭载了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长安锐程PLUS的静态体验到底如何吧。

从外观上看,长安锐程PLUS的车身结构和主体线条与锐程CC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前脸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扁平化且富有很强的运动感。新车尾部的主要变化则来自于尾灯,使用了一体感更强的贯穿式设计。正因如此,长安锐程PLUS的外观看起来动感且时尚。

写在最后:在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的市场中,绝大部分的厂商会拿出运动、时尚且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设计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在众多的自主品牌之中,长安汽车这几年的产品设计非常在线,UNI系列的设计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在最新推出的长安锐程PLUS中,则融入了UNI系列的设计元素,尤其是中网的造型,使得这款新车让人眼前一亮。总体来说,长安锐程PLUS在设计上的改变还是非常成功的。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