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T动力/带运动套件 成都车展实拍奇瑞艾瑞泽8

2022年08月27日 07:0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2成都车展中,奇瑞带来了全新轿车——艾瑞泽8,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1.4万-13.5万元,预计将于今年9月26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这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并有双外观的设计,且提供了运动套件,动力上有1.5T和1.6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可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奇瑞艾瑞泽8的静态表现如何。

艾瑞泽8有两种外观设计,最主要的差别在于前格栅的样式。我们这次拍摄到的是偏运动化的版本,该版本还提供了外观运动套件,并用红色饰条、黑色扰流板和黑色多辐轮圈等细节设计的不同来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氛围。

写在最后:在国内运动化有很大的市场,不少自主品牌推出了偏运动化的车型,比如说:广汽传祺影豹、长安UNI-V等等。奇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头部车企,自然也不能缺少,并推出了艾瑞泽8这款车型。整体来说,加装运动套件的艾瑞泽8在外观运动化方面做的不错,至于动力上,奇瑞1.6T发动机的账面数据很抢眼,非常期待这款车型的实际表现。

(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