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领克The Next Day概念车亮相

2022年08月27日 07:1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届车展上,领克The Next Day概念车迎来首次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四门四座GT轿车,以日出为设计灵感,展示了领克未来的设计方向和元素,并采用了同时发布的领克智能电混技术Lynk E-Motive。

The Next Day概念车外观采用渐变涂装,呈现出从拂晓到清晨的都市光影变幻,由喷涂技师耗时数百小时手工打造,从车尾沿着车身走向车头会感觉阳光迎面而来。破晓之光日行灯、曙光雕刻峰线更增添了这种逐日而来的力量与美感。

新车采用了对开式的蝴蝶门设计,车内采用了四座布局。黑钻棱切穹顶是The Next Day的全新设计元素,它的灵感源自黑钻石,整个车顶采用一体化成型的整块玻璃,并以钻石切割工艺呈现广阔天空。

车尾造型动感十足且层次十分丰富,同时具有明显的低风阻设计风格,预计会有优秀的数据表现。狭长的LED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于可突出于车身造型的轮廓也十分独特。另外,在尾灯下部还隐藏了摄像头,新车预计会有更多的传感器以及自动驾驶能力。

新车内部采用了极简设计,丹宁布制成的木纹悬浮仪表台和控制器都极为纤细和小巧。此外,控制器和中控屏均可折叠,简约而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

车内采用了天鹅绒零重力座椅和纯手工编织地毯,共同打造出充满激情又极具沉浸感的时尚座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