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亮相

2022年08月27日 07:10:4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成都车展上,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迎来了亚太地区首秀。作为中期改款车型,Urus Performante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动力性能得到全面升级,国内售价为329.729万元。

Urus Performante基本沿袭了Urus的整体造型设计,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改善空气动力学的全新前格栅、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启用以及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加入。可以看到,包括发动机盖、车顶、外后视镜、前包围、侧裙、后包围、尾部扩散器及新增加的后扰流板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整车也减轻约47kg的车身重量。

全新的黑色前格栅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冷却性能,位于前轮上的进气口能吸进气流减少阻力,同时发动机罩上的空气出口有助于提升空气动力学效率,帮助发动机冷却,尾部后扰流板则将Urus Performante后下压力增加38%。

不仅如此,Urus Performante底盘降低了20毫米,配备了更宽的碳纤维轮拱,并提供22英寸及23英寸轮圈可选。后保险杠及尾部扩散器采用碳纤维材质的同时配备有Akrapovic运动型排气,双色车身设计也让新车看上去更为动感。

来到内饰部分,Urus Performante同样在车内加入了大量碳纤维材质,并加入红色门把手进行点缀。此外,官方还为新车设计一个全新的HMI图形,可在中控屏和液晶屏两块屏幕中进行显示。

动力部分,Urus Performante搭载调校过后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至490kW,峰值扭矩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从3.6s缩短至3.3s,极速达到306km/h,100-0km/h制动距离为32.9m。中国市场上市的Urus Performante由于认证方面的原因,发动机最大功率被控制在470kW。

此外,新车提升了转弯时的灵活性,并带来更好的反馈。除原有驾驶模式外,Urus Performante还加入了拉力赛选项,将其在泥土道路上的驾驶乐趣提升到一个激动人心的水平,车辆性能也上升到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