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上汽大通MIFA 5一人屋概念版亮相

2022年08月27日 07:10:4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成都车展上,上汽大通带来MIFA 5一人屋概念版。新车主打紧凑型MPV市场,最大亮点是后排座椅可以组合成单人床,并且还拥有车内投影幕布。

外观设计方面,上汽大通MIFA 5一人屋概念版拥有更加时尚的设计,前脸虽然仍旧保持了家族式的大嘴格栅,但是采用了新能源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具有极强的科技感。

上汽大通MIFA 5一人屋概念版最大的亮点在车内,就像名字一样,后排可以组合成一张单人床,可以最大化的提升乘坐的舒适性,车内还有一块尺寸足够大的投影幕布,可以在停车时提供更棒的多媒体影音体验。

此外,由于是纯电车型,也可以提供持久的电力,足够一个人享受在户外的时光。

后行李厢门打开后,还可以形成“钓鱼座”,并配有座垫和“小桌板”,提供更多舒适和便捷。

动力系统方面,上汽大通MIFA 5一人屋概念版电动机功率130千瓦,扭矩310牛·米,三元锂电池容量70千瓦时,CLTC纯电续航520公里,电耗14.2千瓦时/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