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城+可野+可电,2022成都车展实拍哈弗H-DOG

2022年08月27日 07:1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022成都车展,哈弗品牌“狗”系列全新成员-哈弗H-DOG正式亮相,新车是“狗”家族第三款车型,其定位中型SUV,比目前在售的哈弗大狗(紧凑型SUV)、哈弗酷狗(紧凑型SUV)定位更高。

同时,哈弗H-DOG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电动化的动力系统,并且还可满足城市、越野等多种驾驶场景的需求。

设计上,哈弗H-DOG继续延续“狗”家族经典的硬派SUV设计风格,整体视觉上野性更强,更活泼,更年轻;据官方描述:“以野性之美,诠释3/4刻度潮流底色,狗品类新成员携电进阶,可城·可野·可电。”

哈弗H-DOG车头与哈弗大狗和哈弗酷狗有明显的区别,首先前进气格栅面积减小,并且格栅内部增加了许多回字形镀铬装饰条,视觉上时尚感和精致感提升不少。同时,格栅两侧增加了两个大尺寸的通风开口,视觉上更加运动。

哈弗H-DOG的LOGO大小基本和哈弗大狗保持一样,不同的是,底色应用了蓝色装饰,不仅视觉上更加突出,而且也表明了其新能源的身份。

两侧的大灯组依旧采用圆形设计,内部嵌入了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其设计样式与哈弗大狗相类似。不过,相比哈弗大狗和哈弗酷狗,哈弗H-DOG黑化的格栅野性更足,而且硬派范儿更足。

前保险杠设计的又宽,又长,视觉上拉伸了前脸的宽度,并且充满硬派SUV的力量感。 同时前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LED雾灯,相信点亮以后整个前脸更加年轻。

车身侧面,哈弗H-DOG依旧是硬派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的线条和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依旧是黑色的大包围和裸露的铆钉,银色的行李架被分段固定在车顶,预计会有很好的支撑性,给用户留下更好的改装空间。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DOG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908mm、1780mm,轴距为2810mm,新车定位中型SUV,比哈弗大狗定位更高,其尺寸更大。

哈弗H-DOG采用双五辐的设计轮毂,轮胎品牌为佳通Comfort F50,尺寸为235/60 R19,该轮胎最大的特色是优化噪声与振动,使行驶更静音,驾乘更舒适。

车尾方面,哈弗H-DOG与哈弗大狗和哈弗酷狗区别更大,取消了哈弗大狗的贯穿式尾灯,而是应用了更生动的圆形尾灯组,其设计有点像动物的眼睛,预计点亮效果非常不错,而且会有很好的辨识度。

此外,车尾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行驶呼应;说实话,整个哈弗H-DOG车尾立体感设计的非常出众,从上至下,视觉上既饱满又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哈弗H-DOG也明显有别于大狗和酷狗,整体风格也比前两者更“野性”的造型更加有档次感,强调豪华与科技感。

三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和哈弗大狗非常相似,并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也非常熟悉,这是哈弗H-DOG在内饰唯一相似的设计。卡片式中控大屏是哈弗H-DOG内饰的亮点,预计尺寸可以达到14.6英寸,并且预计其内部的功能也更加丰富。

配置上,可以到实拍车型配备LED大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挡把、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人脸识别、自动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手动遮阳帘等配置。此外,新车内部将会配备航空电子排挡以及加固式越野把手。

哈弗H-DOG前后排座椅由皮质包裹,并采用双拼色搭配,除了支持电动调节以外,前排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此外,门板区域的造型依旧非常硬朗,除了外露的铆钉、黑色的饰板以及巨大的拉手以外,杯架也采用了绑带式的造型。

动力方面,哈弗H-DOG搭载1.5T+2挡DHT-PHEV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为530N·m,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150km,其动力可以媲美合资品牌2.5T中大型SUV发动机性能。同时,哈弗H-DOG还将配备电控四驱、具备9种地形模式可选,并还配有2把差速锁。

总结:

作为狗家族第三款新车,哈弗H-DOG在满足年轻消费者喜欢硬派设计风格的需求下,采用混动动力总成,既满足了越野对动力的高需求,又满足了日常通勤的经济性,两者可以兼得;同时,哈弗H-DOG尺寸更大、智能科技配置更丰富,让其的可野性和可玩儿性更强,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