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吉利嘉际L亮相

2022年08月27日 07:12:3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成都车展,吉利嘉际L亮相,其针对车身尺寸、外观设计、内部配置进行了全面调整。

嘉际L车身加长120毫米至4826毫米,轴距依然为2805毫米,车辆在5座情况下可容纳7个20英寸行李箱。

外观设计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设计,前格栅呈现一个“X”型走势。尾灯是后部的主要变化,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灯腔造型变化明显。

车内仪表尺寸从7英寸升级为10.25英寸,挡把位置左移。新车还设计了一个近1米的贯穿LOFT双平层岛台,内置了4个杯托和2个手机卡槽;相应的改变也让嘉际L的内部储物空间达到了54处。

新车车机升级为了吉利的银河OS系统,二排座椅采用行业首个石墨烯理疗座椅,采用蜂窝式均衡升温,可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车辆标配2+2+2的6座布局,可选装2+3+2的7座布局。

动力方面,嘉际L搭载了1.5TD+7DCT组合,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吉利嘉际在紧凑型MP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7,7月销量601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