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揽胜插混/揽胜SV上市 售价219.8万起

2022年08月27日 07:12:3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成都车展,路虎揽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揽胜SV上市,价格219.8万起。

揽胜插电式混合版本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英里,统计显示,绝大多数用户可纯电行驶完成75%的旅程。同时,车辆支持50千瓦的快充,一小时可补电80%。

其中,P510e提供了38千瓦时的电池、105千瓦的电动机,基础动力为3.0T发动机,其加速破百时间为5.6秒。

另有P440e车款,同时还可选择标准轴距、加长轴距以及四座、五座、七座版本。此外,纯电路虎揽胜将于2024年推出。

揽胜SV由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门打造,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配置,累计拥有超过160万种组合搭配。外观方面最主要的不同源自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它再次凸显了旗舰车型的地位。同时,一种最新的陶瓷工艺在揽胜SV车型中首次使用。

SV车型也提供标准轴距及长轴距车款,并首次提供LWB配置,后排娱乐屏幕尺寸高达13.1英寸。新车将有P510e插电式混合动力及4.4T V8发动机可选,后者最大功率530马力,极速162英里/小时。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揽胜在中大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1,日均关注度4.2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