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几何M6预售 价格15.28万元起

2022年08月27日 07:14: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成都车展,几何M6首发亮相并预售,价格15.28万元起。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可以视作几何C的大改款车型。

M6外观采用更年轻的设计语言,座舱搭载Harmony(鸿蒙)OS系统,在科技化和智能化体验方面都更进一步。

几何M6采用“光语未来”的设计理念,光翼耀凡封闭式前脸,融合当下主流的设计元素,例如可点亮的光语新生盾徽logo,两侧流光之姿贯穿式位置灯和无尽光感前大灯形成贯穿式灯带,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中控台线条流畅简洁且层次感分明,相比现款几何C最大的升级就是,液晶仪表升级为10.2英寸,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4.6英寸,且简化了功能按键,同时还采用了怀挡设计。车机系统方面,基于Harmony OS定制,无论是操作流畅度,还是生态应用丰富度,以及系统UI、逻辑的设定都会更加出色。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几何M6与现款几何C差别不大,空间上唯一的变化就是前排换装怀挡后,中央通道多了可操作空间,能获得更多的储物空间。

预计几何M6将沿用几何C的动力系统,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电池容量53千瓦时、70千瓦时,对应的NEDC续航为400/550公里。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几何汽车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94,日均关注度3.4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