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迈巴赫S680两款车型上市

2022年08月27日 07:1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届2022成都车展期间,奔驰除了带来新能源车型和常见车型外,在超豪华领域的迈巴赫车型上,也为我们带来了新车。此次迈巴赫S680为我们带来4MATIC和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329.8-354.1万元。

匠心高定版售价为:

新车此先已经有过亮相,普通版本的迈巴赫车型,是基于全新奔驰S级进行升级的高端超豪华车型,新车保留了迈巴赫车型的标志性轮圈样式,同时双拼色车身的设计也让新车的豪华质感得到提升。

两种内饰颜色的搭配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

菱形格纹的打孔真皮座椅配合上柔软舒适头枕,不仅后排,前排也对头枕进行了增加。

而匠心高定首发版车型则针对私人化定制服务进行进一步升级,以百年匠心礼道,承续时代新思,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豪华“矩阵的核心产品,现款的迈巴赫S级车型登陆中国市场以来,深受当代贤达青睐。作为”MANUF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推出的首款车型,匠心高定首发版车型也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豪华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