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极氪001亮相

2022年08月27日 07:16: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成都车展上,极氪001亮相。新车基于全新SEA浩瀚架构打造,在外观方面,设计风格与领克品牌类似。大灯为分体式设计,远近光灯和进气格栅相连,显得很整体。上半部分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显眼和有辨识度。整个前脸设计简洁和运动,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感觉。

在设计方面,极氪001是一辆豪华猎装轿跑,采用全新的光电映射美学设计理念,以都市夜晚的霓虹光电为灵感,诠释独特的未来都市美感。

前脸为极夜天际设计语言,矩阵式LED大灯32个单元独立可控,1.47米贯穿式LED尾灯被称为“能量刀锋”,扰流板为“光之翼”,前后轮眉设计较为 突出,下侧是尺寸为22英寸的轮圈,样式被称为“能量光刃”。另外,侧面车门窗为无框设计,车门还带有自动吸合功能,高级感十足。

极氪001搭载的是高性能永磁双子电驱系统,两台高性能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68N·m。0-100km/h加速仅需3.8s,极速超过200km/h,100-0km/h制动距离为34.5m。极氪001具备7种驾驶模式:运动,节能,舒适,个性化,雪地,沙地,越野。伴随OTA进化能力,极氪001在未来还将为用户提供多种驾控模式,满足更多场景需求。

NEDC工况下,极氪001最长可实现712km超长续航。支持最高360kW超级快充,实现极速补能体验。在极充技术加持下,最快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20km。30%-80%充电时间只需25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