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 专访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刘浩源

2022年08月27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2成都车展,我们有幸邀请到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刘浩源做客58汽车专访间,以下为访谈实录:

2022成都车展 专访广汽<a href=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公关总监刘浩源"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A8208539AAAC444AD63D57474B46A8D717F056E1_size70_w630_h420.jpeg">

主持人:成都车展是今年举办的首个A级车展,请问广汽传祺这次带来了哪些亮点?

刘浩源:本届成都车展,传祺全面聚焦混动化,带来从从技术到产品的混动化成果展示,打造“中国最强混动”。

技术上,正式宣布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的最新热效率,经过中汽中心评测,高达44.14%,刷新中国品牌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认证纪录。

产品上,钜浪混动四大天王首次集结,GS8/影酷/影豹/新一代M8豪华MPV备受关注。此外,由轻友们与广汽传祺共创的影豹银河战机量产版也在车展亮相,大家可以在传祺展台尽情品鉴体验。

主持人:大家注意到,广汽传祺提出要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针对这一目标,传祺现在做了哪些努力?

刘浩源: 碳中和背景下,探索新能源技术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方向,电气化发展迅速逐渐成为大势。广汽集团顺应碳中和战略,提出了“绿净计划”,并设立电驱科技公司,以实现自主IDU电驱系统及GMC混动机电耦合系统产业化,用以持续保持整车产品技术先进性。同时,拥有全栈自研的智能网联研发体系,进一步加强产品智能化程度。

承接集团战略,传祺选择全面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提出了“混动化+智能化”战略,以混动技术为发展引擎,通过开放合作与自主研发,钜浪混动成为唯一拥有双混动技术路线的品牌,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超平顺”的驾乘体验。同时广汽传祺推出“混动四大王牌”影酷/影豹/新一代M8豪华MPV/全新第二代GS8,是唯一拥有全序列混动车型的中国品牌。

智能化是新能源时代的关键,广汽传祺创新智能技术,在全栈自研体系的支持下,全新进化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聚焦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两大核心场景,增强产品的智能化体验。

后续传祺还将带来更多技术成果和优秀产品,助推企业的全面转型。

主持人:新一代M8豪华MPV的市场定位是什么?主要面向哪部分消费人群?接下来新一代M8豪华MPV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动作?

刘浩源:新一代M8豪华MPV定位为中国豪华MPV新旗舰,在全新的科技工业美学的指导下,新一代M8豪华MPV将据守现款的优势,以高端拓盘、豪华破局、混动增量,在M8之上,再造巅峰,成为中国豪华MPV标杆的自我超越之作。

第一代M8主打宜商宜家,新一代M8豪华MPV标向更高端的商务以及奢享的人士,通过更好体验、更安全、更大空间满足用户需求。新一代M8豪华MPV也将和现款大师和领秀系列共同组成广汽传祺高端MPV的矩阵,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接下来新一代M8豪华MPV将在成都车展和普通消费者面对面见面,新车也将在9月份和10月份陆续到店,欢迎大家到店电话咨询或者到店品鉴。

主持人:智能化也是传祺发展的重点,目前传祺在智能化方面的进展如何?

刘浩源:在智能网联方面,广汽传祺紧跟未来移动出行趋势,积极推进“汽车+互联网”创新。在广汽集团的借力下,广汽传祺与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智能化、网联化水平。在今年的广汽科技日上,全新进化的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正式发布,包含ADiGO SPACE和ADiGO PILOT两大系统。目前,影酷已经搭载这一整套智能系统。

ADiGO PILOT超感无忧智能驾驶系统包含超级泊车、L2级智能驾驶辅助、540°透明底盘等功能,让智能驾驶真正服务于用户。

ADiGO SPACE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则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体验与情感为中心,打造“更懂用户的智能座舱”,智能化实力远超同级,具备更自然的语音能力、更极致的音效体验、更新锐的生态内容以及更智能的场景解决方案等四大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