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1.4万起,奇瑞艾瑞泽8这是预售即凉

2022年08月27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奇瑞艾瑞泽8频繁炒热度一直没啥实际性动作的时候车卖场就发表过观点,基本上也宣告了艾瑞泽8未上市就凉了,昨天成都车展上奇瑞艾瑞泽8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11.4万-13.5万,而且都是搭载的1.6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这套动力系统敢预售这个价格,奇瑞艾瑞泽8真的是太瞧得起自己了吧,还是说艾瑞泽8本来也没想走量呢?

可以说现在的轿车市场竞争的非常激烈,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是格外的“卷”,大家都在卷没想到奇瑞艾瑞泽8反其道而行之走独特的“非性价比”路线,车卖场想问一下:各位昨天在成都车展现场看奇瑞艾瑞泽8发布会的小伙伴现场是放的梁静茹的勇气作为背景音乐吗?

咱们看看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都什么配置什么价格哈。吉利星瑞全系2.0T,起售价11.37万;前不久刚上市的东风标致408全系1.6T加6AT起售价10.57万,所以你奇瑞艾瑞泽8哪里来的勇气预售价达到了11.4万呢?

奇瑞上一次这么自信的定价行为是在欧萌达5身上,不过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虽然是七月中旬上市,但也就卖了800多辆,所以大家猜猜奇瑞艾瑞泽8会不会步入奇瑞欧萌达5的后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