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你永远认为国产车比合资车贵

2022年08月27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新能源汽车时代车卖场想不通为什么很多消费者依然认为自主品牌就该卖低价,就该卖的比合资车便宜。如果燃油车时代你说自主品牌三大件不行所以卖的应该便宜,但是在新能源时代自主品牌无论是在纯电领域还是混动领域都已经领先合资品牌你为什么仍然觉得国产车贵呢?这恐怕是心理因素在作怪吧!

国产卖不到15万的哈弗油电混动你说贵,但是很多人却不嫌本田CR-V混动和丰田RAV4混动20万左右的价格贵,更不嫌将近16万的混动本田思域贵,难道合资品牌的混动不用加油?难道合资品牌的油电混动你就不嫌弃不能上绿牌?

除了混动领域依然有很多朋友说自主混动车型贵之外,在纯电领域也是很多人觉得自主品牌就应该卖低价电动车。有人觉得20多万的比亚迪汉贵却不觉得特斯拉Model 3贵。有人觉得欧拉好猫贵却不觉得东风本田e:NS1贵。有人觉得极氪001贵却不觉得宝马i3贵。总之在三电领域领先的自主品牌而且大多数都是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车型很多国内消费者竟然认为要比某些油改电的合资品牌车还要便宜,你说这是不是面子问题在作祟呢?

朋友们醒醒吧,今时已不同往日,你心里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形象该换换了,别在因为“心理”问题而多花钱买更差的产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