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L7登陆2022成都车展,拥有“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

2022年08月27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2成都车展,智己汽车携手智己L7在展馆亮相。在启动全国交付之后,如今智己L7正式完成了2000台交付目标,这样的数量对于一个主打高端的新能源品牌而言,成绩是完全可以拿得出手,同时也证明了智己汽车已经初步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本届成都车展上,智己L7是同级别唯一配备了“四轮转向功能+混合胎宽”的车型,其中四轮转向系统,能够实现最小5.4米的超小转弯半径,当你在驾驶过程中,即使遇到山路发卡弯也能做到轻松一把掉头。超跑同款的前245mm后275mm的混合胎宽设计,能够在急加速时提供更强抓地力。

除了驾驶性能表现优异,智己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就在前不久,智己发布了“上海中环高架70公里0接管”实测视频,其中智己L7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在上海高峰时段,实现了行驶70公里0接管的纪录。

对于智己L7来说,不仅仅拥有实力,同时在满足用户挑剔审美方面也是不遗余力。水滴边沿曲线设计塑造出惊艳的运动姿态,让不少第一次见到这车的人感觉到过目不忘。同时本届车展,智己L7的IM OS全新版本IMOS.Impressionism正式首发,灵感来自于印象主义画派大师莫奈《印象·日出》,让用户享受人文艺术与智能车辆的交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