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缀PLUS有何变化?长安欧尚X5 PLUS亮相

2022年08月27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长安欧尚X5 PLUS是基于长安欧尚X5打造而来,不仅仅是尺寸上的PLUS。

新车还是定位紧凑SUV,外形尺寸上,欧尚X5 PLU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mm,轴距2715mm。与欧尚X5相比,欧尚X5 PLUS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都有所增加。此外,欧尚X5 PLUS配备了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尺寸为225/50 R18。

前脸也有调整,格栅采用类似点阵形式,大灯灯组跟犀利,前部整个的折线更多了。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和下包围造型同样进行了升级。

动力还是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最大扭矩300N·m。此次只是亮相,价格还没公布。参考现款长安欧尚X5官方指导价6.99-10.99万元,欧尚X5 PLUS售价或将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