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汽车成都行 昆仑大圣闹蓉城|宽蓉•现场

2022年08月27日 16:59: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成都

8月26日,捷途汽车携捷途大圣与捷途大圣i-DM等明星车型亮相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为旅行而生的昆仑智混备受瞩目,在该混动技术的加持下,捷途汽车全系产品将在2024年实现全面绿牌。

作为“旅行+”出行生态的领导者,捷途汽车将展台打造成为露营地,设置了露营、潮趣、生态和智能四大互动体验区。同时,“寻味捷途”这一以美食文化丰满“旅行+”品牌内涵的活动IP也再度延续,观众可以与“寻味捷途”IP继续解锁巴蜀美食,感受手工魅力领略匠心匠艺、打卡炫酷大圣机甲、品鉴露营垂钓生活方式。

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用行动定义旅途”是捷途一直践行的品牌理念,4年之“行”让捷途汽车累积了55万销量,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长新速度,全球粉丝量突破1518万。

除了捷途大圣亮相外,捷途汽车发布了昆仑智混技术平台。捷途汽车执行副总经理、研发院院长代立宏指出,昆仑智混平台与大家熟悉的鲲鹏动力同属昆仑架构下的“昆仑智驱”版块,是基于昆仑架构技术优势同步打造而成,今天上市的很多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被放在这个框架内思考。昆仑智混技术平台致力于满足用户“旅行+”出行场景需求,具有1000+km高续航、3000-6000W外放电等专为旅行场景优化的优质特性,更加关注用户出行途中的“诗与远方”。在昆仑智混技术的强力支持下,捷途汽车全系产品也将在2024年实现全面绿牌。

作为昆仑智混技术平台的首款产品,捷途大圣i-DM搭载了1.5T-DHT动力系统,覆盖日常生活6大用车场景,拥有同级唯一双电机驱动、3组档位。

随着品牌标志焕新、“旅行+”战略进入2.0阶段,捷途汽车将继续坚持“旅行+”战略,打造出行生态第一品牌,同时不忘初心,持续坚持“三最营销”,以通过产品、营销、生态圈的全面升级进阶,向2022年销2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