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电混动SUV又填生力军,欧尚Z6蓝鲸iDD亮相蓉城

2022年08月27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6日,欧尚Z6蓝鲸iDD品鉴活动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成功举行。外观方面,欧尚Z6 蓝鲸iDD采用棱·境美学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官方称之为时空叠影,前大灯采用流光锐眼设计风格,未来感科技感运动感十足。Z6蓝鲸iDD拥有0.336的风阻系数、0.878的高宽比。

与同级车型的架构对比,蓝鲸iDD特级混动创新性实现发电机和驱动电机的二合一,高度集成,搭配6速传动系统,在行驶中可以做到一边驱动车辆一边给电池充电。欧尚Z6蓝鲸iDD全系标配30kW大功率快充和快慢双充固定接口。欧尚Z6蓝鲸iDD采用了宁德时代28.4kWh大容量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50km。

动力方面,欧尚Z6蓝鲸iDD全系搭载蓝鲸15T混动专用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22kW,发动机最大净扭矩255N·m,配合拥有110kW电机峰值功率,330N·m的最高扭矩博格华纳高效电机,使得欧尚Z6蓝鲸iDD的零百加速时间达到7.4秒。传动系统方面配备6速传动系统,欧尚Z6蓝鲸iDD满电满油最长续航可达1200km。

欧尚Z6蓝鲸iDD搭载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拥有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红外光感内外双摄人脸识别系统、沉浸式体感欧尚健身、温暖相伴YYDS数字孪生形象、EaglePilot7.0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等智慧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