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BBA的动作,值得关注

2022年08月27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8月26日,成都车展顺利开幕,这一天是媒体日。但我们在车展展馆外却发现了件有趣的事情。BBA分别在门口两侧展示了巨幅广告,但从长度来看,奔驰宝马较长,而奥迪就显得非常可怜,你们说这是不是在暗指去年销量呢?

另外,此次成都车展上,尽管新能源依然是重点趋势,但BBA的动作依然不能不注意到,而且广告布上已经预告了车展的重点,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BBA究竟还有什么招数吧。

首先我们来说宝马,其实近期的重点在i系列新能源车型上,但除此之外,还有宝马M4 50周年限量版、M240i双门轿跑以及中期改款3系,其指导价区间来到了29.99-39.99万元,没错,还是涨价了。

而新款宝马3系全系标配M运动套装,整个造型继续进阶,确实也运动了不少。进入内饰,不仅更新为全新的双联屏中控,还取消了经典的“鸡腿挡把”,换为全新的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动力上,均搭载2.0T发动机,只是功率输出有所不同。

其次就是奔驰了,它的品牌溢价能力我们有目共睹,此次车展重点展出了AMG阵营产品,包括奔驰AMG G 63纪念版、AMG CLA 35 4MATIC特别版和AMG CLA 45 S 4MATIC+特别版,离我们比较接近的,就是奔驰C 350 eL的上市了。

该车是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插电混动版,售价为40.73万元,造型上基本和燃油版相似,星辉中网搭配奔驰大标,此外,还提供熏黑套件,后保险杠为充电口。动力上,采用2.0T+电机组成。

最后就是奥迪了,可以确定的是,奥迪当下的销量主要来源依然是燃油车,全新奥迪A8L和S8L也在国内上市了,而纯电系列的e-tron却始终带不起来,反倒是奥迪SQ5 Sportback值得玩味。

写在最后:面对当下疫情的不间断“侵袭”,自主和合资品牌都受到影响,但BBA一线豪华品牌却能够做到“销量增长”,太神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