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服务承诺正式发布,重新定义新时代新豪华标准

2022年08月27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正在加载中...

一汽奥迪作为一直都能够洞悉用户需求,传递温度的品牌。8月26日,在奥迪北京培训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至心·致行·质享——奥迪服务承诺发布会”的活动。在活动现场,有30余家媒体以及用户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

随着售后服务逐渐成为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能够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带来有情感、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已经成为汽车市场定义新时代新豪华的重要标准。而这,正与奥迪服务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庆表示:“在时代需求和新的趋势下,奥迪服务承诺的发布,意在结合多维用车场景,以适时、适度、适人的真切与精准服务直达用户内心,最终实现取悦于人、取信于人。”阿贵君认为这一点是非常在理的,毕竟有句老话叫做“得民心者得天下”嘛。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庆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悦享快保、质享快修、乐享延时、尊享取送四项服务承诺,都是以当下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更快的服务速度、更高的服务品质、更全面的服务内容,带给广大奥迪用户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

发布会现场,经销商代表在发言中承诺服务将会以“场景化”、“可视化”、“立体化”的形式全方位呈现,带着我们感受这沉浸式的服务体验。

阿贵君觉得尊享取送就是其中很有亮点的一项服务,20公里免费取送车服务,奥迪服务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取送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爱车保养维修,不仅省时而且省心。

乐享延时

预约即享延时服务至20:00,让用户更加从容应对繁重的日程安排,享受更便利、更自由的保养服务。充满巧思的场景体验区,将奥迪原装备附件与便利店陈列场景巧妙兼糅,为嘉宾呈现高品质的至臻服务,尽释奥迪的服务与产品价值。

奥迪服务还悉心洞察用户对于效率、品质、个性的需求,对用户的关怀更是延伸到生活层面。品类丰富的奥迪精品,以细节把控、多样化设计,从每一个小细节上打造出精致的生活。

悦享快保

预约即享60分钟快保服务,用户只需提前预约,到店后,奥迪服务人员将在接车制单后60分钟内,完成换油保养及洗车服务。力求在最短时间内,提供快捷、高效的保养服务,为用户节省更多时间去享受生活。

在活动现场,奥迪专业讲师讲解了奥迪服务维修保养标准,并邀请嘉宾进行奥迪专用工具的操作体验,让奥迪售后服务更加直观的展现出来。

此外,北京华阳奥通奥迪特许经销商的技师们还为在场的大伙儿带来了快速拆车表演,展现了他们专业熟练的精湛操作,带给现场嘉宾鲜活的感官体验。

质享快修

预约即享8小时钣喷快修服务,提前24小时预约成功后,奥迪服务人员将在8小时内完成钣金、喷漆维修工作及洗车服务,让用户感受高效与专业带来的安心服务。快修复,高品质,为用户提供安全出行保障。

奥迪绿色钣喷服务有着一套严苛的维修标准流程,通过专业技师的精心操作,专用工具设备的加持,严格控制维修品质,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用户的车辆恢复如新。所有的工序流程、工具设备、修复方案等均经过严苛的测试和反复验证,在保证维修品质的基础上,为用户节省宝贵的时间。通过一系列先进设备和专用工具的解读,让嘉宾直观了解这些强效装备,将奥迪服务毫厘必究的高标准一尽呈现。

色彩是个性的最佳表达 ,这不仅只体现在车辆上,也充满在生活的各个角落。发布会的最后,嘉宾们进行了玻璃彩绘的互动体验,大家纷纷挥洒创意,表达个性。

写在最后:“奥迪服务承诺”的正式发布,不仅是一次全新的服务创举,更是一次新时代新豪华标准的全新定义。未来,一汽奥迪售后服务将持续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导入、完善、升级,全方位强化售后服务实力,带给用户悦超所想的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