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势所趋 荣威eRX5对比宋PLUS DM-i

2022年08月27日 23:3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PK]  随着油价上涨,纯燃油车型使用成本的增加进一步推动了新能源车型市场的热度,不论是纯电车型还是混动车型,都会占据很大一部分销量,相信用不了多久家用代步车的市场也会由新能源产品大量替代纯燃油车。而在现阶段,不少既有城市通勤需求,又有中长途出行情况的朋友对纯电车型还是存在一定的里程焦虑或是充电顾虑,那么插电混动产品就是非常好的选择,既可以在城市通勤中降低使用成本,体验电驱动的优势,又可以在长途出行时拥有燃油车补能方便的特性。今天这两台对比的插电混动车型就是15-20万区间出色的产品,荣威eRX5与比亚迪宋PLUS DM-i。

汽车之家

在有牌照福利的城市,两台车型内的混动产品能见度要远大于燃油和纯电产品。全新一代荣威RX5有混合动力版本和燃油版本,混合动力eRX5车型指导价15.39-16.59万元,带有滑移屏幕的eRX5是最值得选购的车型,这里我们就选择第三代eRX5超混好屏版进行对比,官方指导价16.59万元,也是免购置税的车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宋PLUS DM-i是目前最热门的混合动力车型之一,比亚迪也会用混动车型来代替所有纯燃油车型,宋PLUS DM-i售价区间在15.28-21.68万元,与eRX5不同的是它有1.5L与1.5T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而纯电续航也分为51/110/100km三款,1.5T发动机的产品价格超过了20万元,这次对比我们选择与eRX5售价接近,也是大家选择比较多的DM-I 51KM尊荣型,指导价16.28万元。

汽车之家

在设计上第三代eRX5上市时间更晚,设计思路以及产品定位更加新潮,像是可以变化造型的LED日行灯,大尺寸的新款格栅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都是现在新发新能源车型喜欢实用的元素,和宋PLUS DM-i有着相同宽度的它通过设计让人看起来会更宽大一些,外观部分的吸睛度也会更高些。比亚迪宋PLUS DM-i想对比而言更常规一些,整体设计不夸张,造型等都是我们所熟悉的模样。它带有前排双侧隔音玻璃以及后排隐私玻璃,还配备了前雷达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