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说成都车展亮相的狮铂拓界,对于起亚来说,很重要?

2022年08月28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成都车展上,第五代起亚Sportage正式亮相,起亚官方将将新车命名为狮铂拓界。

Sportage,其实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狮跑,目前在售的车型叫KX5。

KX5,是狮跑的继任车型。

不过,在销量和知名度上,KX5远不如狮跑。

2022年,起亚品牌在国内市场,可以说是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第五代Sportage,也可以看作是起亚汽车在国内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对于起亚汽车而言,很重要。

大致分析一下,原因有以下几点:

首先,随着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崛起,法系车、韩系车以及美系车的销量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作为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的第二大品牌,起亚的销量已经大不如从前,品牌力也随之下降。

为了能够提升销量,起亚在国内虽然也陆续推出了全新起亚K5、起亚嘉华等重磅车型,但从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收效甚微;

其次,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对很多消费者而言,很多人也都不愿意去购买传统的燃油车了。

从销量上也能够很明显地看出来,即便是哈弗H6这样的神车,进入2022年以来销量也明显出现了下滑。

上半年,国内SUV销量冠军是插电混动SUV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之所以能够登顶冠军,最主要的原因我想就是因为省油。

此次亮相的狮铂拓界,除了燃油车外,还推出了油耗更低的油电混动版本。

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起亚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油电混动版车型了;

最后,从产品力方面来说,狮铂拓界也是相当出色。

不仅车身尺寸比目前在售的KX5有所增加,而且配置和动力也是全面升级。

配备有双12.3英寸曲面屏、起亚最新的Kia Connect车机系统、L2级辅助驾驶、哈曼卡顿音响和6个安全气囊。

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1.5T和2.0T版本车型,全部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上所述,在和东风分道扬镳后,目前起亚急需要有一款足够有竞争力的车型提升销量。

而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恰恰扮演着这个角色。

另外,在成都车展现场,诞生于E-GMP电动汽车专用平台的首款纯电动车型EV6 GT-Line也同步亮相。

这台纯电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零百加速时间3.5秒,同时还配备有800V快充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