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士纯电越野SUV亮相成都车展,配三把锁,4.2秒可破百

2022年08月28日 07: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东风猛士,是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特殊用途的越野型载货汽车。

单从外观上来看,它的气势丝毫不输悍马,同时也有着非常强悍的越野性能。

8月27日,在成都车展上东风汽车正式发布了豪华电动越野品牌猛士,新品牌的车型都会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

该架构不仅包含了猛士滑板越野平台MORA、猛士越野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M-ATS、猛士动力MEGA-POWER三大新技术集群,而且还支持5G通信以及电控智能化底盘系统。

同时,概念车M-Terrain也正式亮相,共有M-Terrain和M-TerrainS两个版本。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M-Terrain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粗犷,也充满了大量的机甲元素。在前挡风玻璃的上方,还配备有专属的越野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居然还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这个设计与它豪迈的外观看上去,似乎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新车配备有AT轮胎、底部防护板。在车的后窗部位,还配备有登梯,尾灯采用了非常独特的贯穿式设计。

据了解,新车长度超过5.2米,重量将会达到3吨,可见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大家伙。

别看新车的块头比较大,但是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一点也不差。

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配备L3级辅助驾驶功能、空气悬架、蟹行模式、全地形智能解决方案以及三把锁。

另外,新车将会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

动力方面,将会同步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车型。

纯电动版车型将纯电续航500公里,零百加速时间4.2秒。增程式混动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800公里。

其中,纯电动版车型采用的是6座布局,而增程式混动版车型除了6座版,还会推出4座版车型。

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量产,后续也将会推出5座版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