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T V6发动机,L2级智驾水平,江铃福特F-150猛禽亮相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8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身为男人,谁不曾有过“猛禽梦”?尤其是在当下新能源大好,大排量SUV和皮卡逐渐退居幕后的背景下,能够拥有一款大排量皮卡车,显然成为了男性友人眼中的“成功人士”。

8月26日,全新江铃福特F-150猛禽亮相成都车展。刚一露面,就吸引了众多车迷的目光,毕竟对于这种路面怪物,真的是看一眼少一眼。实际上,新车早在今年6月就已上市,售价为68.68万,很符合国人的消费心理。同时,新车的产品特点也很能挑动消费者的味蕾。

具体来看,新车进一步强化了整体外观的越野感,视觉效果更加冲击力。其依旧保留着方方正正的前脸设计,但在中网中却加入了全新的蜂窝和宽大横条元素,能够与两翼竖置分体式灯组呈一体化设计。前包围依旧立体感十足,并在其中加入了雾灯和雷达。

侧身则很有朋克特色,大面积的拉花配合轮圈上突起的铆钉,把年轻人的口味掌握的淋漓尽致。熏黑处理的轮眉、踏板、后视镜等装饰配件,也能起到借花献佛的效果。同时,新车还在车斗位置加入了后斗软盖和野餐台,能够拓宽新车在旅游场景的实用性。

尾部则没有太大亮点,提供常规的竖置尾灯组、脚踏板和熏黑双出尾气,不算太烂尾。

进入车内,新车明显比前款更有质感,采用12.4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屏幕,并在周围加入碳纤维和镀铬装饰板。当然,作为一款走硬派风的产品,新车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摁健,并通过棱角分明的中控台设计,来凸显车内的男子汉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也不算过于拉胯,与某些大排量车型相区分。提供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能够提供Android Auto、SYNC AppLink等主流互联功能,还可支持Wi-Fi热点、OTA升级、对车门、启动、定位进行控制的手机APP远程控制,娱乐性得到了史诗级升级。

当然,最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辅助驾驶功能上,也是照单全收。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疲劳驾驶提示等二十余项配置,都能显现出新车对于年轻市场的接受能力。

此外,新车还能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加热、主副驾驶电动调节、温度分区控制等软配置,具有18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 (B&O) Unleashed高级音响系统,这与我们常规认识中的大排量车型,形成较大反差。

动力方面,新车能够搭载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1千瓦,最大扭矩为684牛·米,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11.5L/100公里。还有越野车必配的低速四驱、蠕行模式、坦克转弯、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这套配置,可以轻松实现车友们的越野梦,用在城市道路都有点浪费。要是小编能够买得起,绝对天天往大山里跑。

最后:

福特F-150猛禽,光是听名字,就能吸引不少车友的注意力,销量更是不成问题。如今,新车还能在智能配置和舒适性上得到史诗级强化,真的是太香了。而在新能源盛行的当下,像福特F-150猛禽这样的大排量车型,正在逐渐推出历史舞台,这也让福特F-150猛禽变得更加珍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