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天籁或将9月29日上市 外观/内饰微调

2022年08月28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东风日产新款天籁,或将于2022年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上公布售价。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部分都进行了微调,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

新款天籁前脸的整体设计轮廓未变,但几乎针对所有细节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例如头灯组内部结构,改为了两个矩形带透镜的LED灯组。此外,新车格栅采用了横幅式设计,两侧还加入了黑色钢琴烤漆饰条,看上去更加时尚。

新款天籁的侧面设计并未发生变化,但预计新车将提供全新造型的轮圈,以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至于车身尺寸,新款天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6mm/1850mm/1447mm,轴距为2825mm。

至于车尾,新款天籁主要针对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同时底部增加了矩形排气管装饰罩,并且运用了更多的镀铬材质。此外,新车ALTIMA英文标识从现款车尾右下方移至两侧尾灯组中间,整体风格看上去更精致。

图为现款天籁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天籁的中控台进行了调整,现款的U形银色饰条变为了直线设计,并且加入了浅色饰板和氛围灯,让车内质感大幅提升。至于配置方面,官方并未公布详细信息,但预计新车的配置将有所调整,同时像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特色配置均有搭载。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天籁动力部分将采用代号KR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9kW,传动系统部分将采用CVT变速箱。有关新款天籁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网通社。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